长何

这里长何,目前蹲在刀剑坑里。
本命石切丸。
写的东西完全小学生日记,但是希望可以慢慢进步,把我想象中的世界表达给你。
谢谢看我文的每一个人,爱你❤

【818】那个被隔壁审神者十动然拒然后投入三日月怀抱的阿鲁及 (下)

拖了一个月的生贺,终于被我搞完了

最后我也没等到我亲爱被锻出来【捂脸哭】

顺便@朝夜 和@明歆_这是刀剑的子博 两位婶婶

还有我这次的背锅好朋友@言杳国行 

 

这是参照群内企划产物,自设刀剑。

 

【818】那个被隔壁审神者十动然拒然后投入三日月怀抱的阿鲁及(下)

36L 我的妻子在哪里

本来我是不想再回来更了,毕竟刃生已经如此痛苦,我以为已经没有什么能撼动我的心了

是的,我以为

这就是个FLAG!!!你一旦说了“我以为”,现实就会重重给你一巴掌

隔壁的C大人在锻出我后……

又锻出了我的哈尼

我的

哈尼

 

在知道我被锻出来的时候,我还能强忍着被我挚友言杳的嘲笑:“打脸吗兄弟~”

但我知道C大人还锻出了哈尼的时候,我觉得我脑子里可能名为理智的那根弦断了

我本能的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,然后我听到了我挚友丧心病狂笑声。

嗯,笑声。

 

后面发生了什么,我就不是很清楚了,等我再清醒过来的时候,我已经在手入室里躺着了,哦,我身边还有我的挚友言杳,他也在被手入。

他用好像被拿去清白的良家妇女看恶霸的眼神看我。

一边看一边退,被他看的我手都痒了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别人那里我都没有打击值,一到我这个挚友身上的时候,总让我觉得我打击直逼石切前辈。

看来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挚友啊,毕竟灵酱说了,打是亲骂是爱。

说起我这个挚友,那他的事我都可以再开一个818了,当然8的不是他,是我。

他可是我忠实的好友,搞事的好伙伴,本丸不可多得的老实人。

能追到我哈尼,可能有他四分之一的功劳。

任劳任怨,勤恳背锅

真是我的好挚友啊,为我们纯洁的友谊留下晶莹的泪水。

 

37L现在的泪都是当年交友时脑子进的水

求,怎么多快好省的弄死大太刀,家里第五个大太刀有点多余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如同我的名字,我现在依然后悔当初没和竹台切一起打死你,留了你这个祸害

所以阿鲁及到底为什么,还没有,把你卖掉??????

留着你这一朵光会给别人扣锅的白莲花到底有什么好处???

还有,你怎么不对竹台切打是亲骂是爱啊??

我不行了,怎么多快好省的掐掉这朵白莲花啊?我受不了!!!

38L是切青菜还是切你呢~

时至今日,御币丸桑依然欺负着可怜的言杳国行桑呢

说到底,言杳谁让你没有熟练的甩锅技能呢【滑稽】

从他成为刀池里第一把结婚的刀,第一把为了追媳妇,嫁到长船的男刀,我以为你就有了觉悟。

论不要脸你比得过御币丸桑【滑稽】

39L是切青菜还是切你呢~

我记得当年在刀池,你们俩的日常是这个

 

大概就是这样。

但是基本每次,都是言杳背锅

嗯老实孩子

40L我的妻子在哪里

回37L:摸摸头,挚友乖,阿鲁及说你上次说的很有道理,我那——么——多的缺点呢对不对,卖出去要赔钱的,她还要留着钱养三日月桑呢哈哈哈哈对吧
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挚友把我称之为白莲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咱们约上一周的手合场吧~

回38L:关于我哈尼那里,我就当你在夸我好了,毕竟第一个结婚的刀,总要大度一点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话题回到我的阿鲁及

我想诸位通过我的描述,你们也已经感受到了,我们本丸阿鲁及的套路,

大概就是:不怕死的撩C大人,撩到算赚到,撩不到,就骚扰三日月桑,顺便努力的气死隔壁的一期一振阁下。

气死人家对你有好处吗,阿鲁及?你除了能继承一个俏寡妇,你还能得到啥?????

(主:没毛病啊,我就是要继承那个寡妇啊)

后来发生的事让我觉得

大概这就是我为什么是刀而阿鲁及是主的原因吧

脑回路不清奇是不是就通不过审神者考核啊?!

要不然他们一个两个怎么都跟神经病一样啊??!!!

是的,在我手入期间,我们本丸出大事了

阿鲁及刷新了对面本丸粟田口的声望了,不是往好的方向刷

而是,成功达到对面本丸粟田口仇恨

……厉害了我的阿鲁及你怎么办到的???

当我看见,阿鲁及怀里的小鸟依人的C大人的时候,我好像懂了什么

我傻傻的看了看阿鲁及又看了看三日月桑

又看了看阿鲁及又看了看三日月桑

又看了看阿鲁及又看了看三日月桑

 

咦,人群中三日月桑和一期一振阁下为什么是绿的呢?

 

……我觉再看下去,三日月桑就要砍了我了,我已经从三日月桑似笑非笑的表情里含受到了杀气。

我将视线挪向我的阿鲁及,看着她跟个痴汉一样的

摸了摸C大人的小手,又摸摸C大人的脸蛋

又摸了摸C大人的小手,又摸摸C大人的脸蛋

又摸了摸C大人的小手,又摸摸C大人的脸蛋

……我想起我家阿鲁及令人感动的四舍五入,我对刚从手入室里出来正在思考人生的挚友说:你觉得就阿鲁及的四舍五入,阿鲁及和C大人到了哪个地步了

挚友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,半晌才艰难的回答:我感觉在阿鲁及脑子里已经开始策划她跟C大人的婚礼了。

结果,万年聋的传人的阿鲁及居然听见了,对我们翻了个白眼

:“我是那么肤浅随便的人吗?啊?”

说着她又抱紧了C大人:“C,四舍五入一下,我觉得你要有我的孩子了,龙凤胎怎么样~”

……还不随便啊,你们孩子都要出来了,我和我哈尼都还没有小刀子呢?!!

 

然后唯二能治住阿鲁及的C大人出手了,她伸手捏住阿鲁及的脸,哭笑不得的说:“还没玩够啊你,再闹下去,一期可真就带着我家的小天使们来砸场子了啊~”

“哇!!!我不舍得把你还给一期一振啊!C你不要走”阿鲁及声泪俱下的说。

讲真,如果不是阿鲁及把头埋在C大人的胸上不停地蹭,和C大人的本丸就在我们本丸对面,我差点就信了。

41L是竹子不是烛台啦

感觉亲爱的的阿鲁及好萌啊,不过我家阿鲁及也很萌就是了

话说我迷之在意,那个卖亲爱的的事,我们本丸阿鲁及就是锻不出亲爱的,用尽了玄学,阿鲁及甚至怀疑我是个假竹台切,要不然亲爱的为什么一直不来

我也很绝望啊

阿鲁及甚至说了,等亲爱的来了,先安排一个月远征。

亲爱的你告诉你为什么不来QAQ

42L腿都砍掉吧

大概是因为你们俩都是假的吧【滑稽】

其实我想说,一期一振不本来就是绿的吗,人生要想过得去,头上必须带点绿啊【滑稽】

43L我想要那个小裙子!!!

一期尼的头发啊,心疼一期尼。

顺便赞叹一下你家阿鲁及神一般的四舍五入

44L啊真好呢笑一个吧

怎么说呢,有点羡慕啊

两个美好的女孩子抱在一起什么的

我是说她们感情很好啦!

 

 

45L我的妻子在哪里

回41L:亲爱的,我觉得可能真的给靠缘分了,要不为什么就是锻不到你呢???

回42L:我现在也怀疑,我是不是假的御币丸 

以及,我真的很怂对面本丸的一期一振阁下,明明我们本丸的一期一振阁下那么温柔可亲

回43L:蜜汁四舍五入,她当年的数学被语文老师教的吧

来我才知道,C大人准备和她的本丸的一期一振阁下结成婚契,阿鲁及舍不得好姐妹就这么嫁出去,所以……

那这也不是你把人抢回本丸的原因啊???对面的一期一振阁下的黑气要冒出来了好吗???

虽然阿鲁及最后还是和C大人依依不舍的告别,阿鲁及一边挥手一遍说:“我还会去拜访你的!”

Emmmmmm怎么说呢,我觉得对面的一期一振阁下一定不会给阿鲁及开门的,嗯,一定的。

那我是不是也不能去对面本丸看望亲爱的啊?

当天晚上,阿鲁及就为白天的酒池肉林,温香软玉付出了代价。

我们称这个为“当家做主”

阿鲁及当家,三日月桑做主

干的好三日月桑

42L我的妻子在哪里

我们生活开始步入正轨,所谓的正轨就是阿鲁及不再频繁的往C大人的本丸跑,而是专心的陪三日月桑,据说他俩好事将近,估计也要结婚契了。

我的阿鲁及依然是限锻不出货,350出小狐丸前辈和三日月前辈的N号机,嗯,就是不出我哈尼。

我想我也认命了,谁没有个卡到世界末日的刀呢对吧?

缘分大概真不能呢强求吧,雪灵桑那天还安慰了我

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,当你发现你很倒霉时,你总会发现更倒霉的事在等着你,这样想有没有开心一点?

你走,我没有,我一点都没有!!!!!!

这个帖子呢就更到这里了,祝愿各位看到这里的同僚心想事成,也衷心的希望我的阿鲁及和三日月桑幸福美满的继续上演《霸道主公的老爱刀》什么的,只要别刺激被迫分居的我就行。好啦,那就下个818见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5)